亚杰介绍

双创服务先行者 双创生态践行者

双创赋能 共享共赢

亚杰概况


AAMA亚杰商会起源于美国硅谷,2004年底落地北大。2006年,正式推出“未来科技商业领袖摇篮计划”(简称“摇篮计划”),是一个专注于推动中国青年创业家成长与进步的公益项目;2012年,成立“亚杰基金”,是业内首家集合超级天使,拥有创业导师指导的独特天使基金;2014年,发起并创建了“亚杰汇创始人俱乐部”,是一个提供高质量、多元化的创业专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孵化培训、投融资、项目路演,创业圈社交等整合性创业服务。


2012年,AAMA亚杰商会经民政部门批准注册并更名为“中关村亚洲杰出企业家成长促进会”(以下简称“亚杰”),是领域内第一家被正式批准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机构,先后获得首批中关村创新型孵化器、海淀区新兴产业孵化器、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首批北京众创空间等殊荣。


经过17年的积累沉淀和创新发展,亚杰以“摇篮计划”、“亚杰基金”、“亚杰汇创始人俱乐部”三驾马车齐驱并进独特发展模式成为国内创新创业服务倡导者及先行者!未来,亚杰将秉承“双创赋能,共享共生”的发展理念,持续以“公益孵化”+“基金投资”+“创业运营平台”三位一体的核心产品服务推动双创生态在中国的全面发展。


核心价值:共建、共享、共生、共进




商务合作,媒体合作,报名咨询

电话:010-62680817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