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杰会员

亚杰商会会员申请


亚杰商会每年都会招收一定数量的会员,举办专属的会员活动。今年亚杰会员全新升级!除会员课程外,

还会优先受邀公开课并开放部分摇篮课程。我们还会定期组织会员活动,让会员们感受亚杰的分享精神

以及创业大家庭的氛围。


一、入会条件


1.认同亚杰商会的宗旨和理念;

2.有融资意愿;

3.企业有扩张需求;

4.企业在创新、管理、市场方面有学习需求;

5.具有互助精神,本人愿意分享经验、教训、资源;

6.愿意组织或参与组织各类主题活动;

7.不限制创业领域。


二、会员权益


1、亚杰创业公开课:“成功不能复制,智慧可以传承”。优先受邀参加亚杰创业公开课,学习明星企业家与精英创业家分享的实战经验。

2、亚杰商会企业家年会:特邀中国著名商业领袖、经济学者、文化学者,共谈新常态下的成长与挑战(高端商会CEO年会),会员免费参加(其他任何渠道均收费)。

3、国际创新孵化交流会:与美国硅谷知名孵化器Plug&Play合作,让你第一时间了解最前沿项目,与世界创新接轨。

4、海外游学:每年国际创新参访游学机会,开启通向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学习、合作的“黄金平台”,寻找属于自己发展的助力点。

5、亚杰百人高峰论坛:会员优先受邀参加百人创业高峰论坛,与优秀CEO共同讨论当下最热创业话题。

6、最专业的CEO课程:每月都有一次最专业的课程活动,包括最in的营销方法,最深入的行业趋势分析以及最实在的创业案例分享!

7、亚杰孵化器:优先为会员开通办理集中办公入孵资格,同时额外享受参加俱乐部各类优质活动权益。

8、融资对对碰:不定期举办“融资对对碰”主题活动,跟投资人学融资,听上市企业分享,与银行券商对接资源,还有更多路演等你来宣传。

9、亚杰私董会:会员特有权益,与15名CEO共同组成一个私董会的小圈子,与他们一起探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最困难的问题,更有神秘人士作为指导嘉宾出席哦~

10、创业者戈壁行:每一年9月份,为期一周。创业者脱离都市快节奏的生活、将创业压力抛于脑后,奔向广袤的戈壁。四野无疆的驰骋,感受体育竞技带来的刺激与挑战。

11、优秀企业参访:每个季度会员优先报名参观优秀企业,聆听他们的创业故事与成功秘笈,解决你创业路上的迷惑,避免“前人之过”。

12、政府政策对接:亚杰帮助会员解读最新政府政策文件,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推荐好的项目给政府申报!

13、专业领域咨询推荐:推荐法律、财税、商标注册等领域的专业机构指导,为会员提供当下最专业的咨询意见。

14、招募人才:亚杰为会员提供多元化的人才招募渠道,上到对接企业合伙人,下到帮你找到中国好员工,杰友会的圈子里通通能搞定!还有更多亚杰汇俱乐部的分享活动等你来报名!

15、垂直领域小圈子:区块链创新营、亚杰AI之家、亚杰硬核科技联盟、亚杰健康社、亚杰大文化组,多个专业组织不定期线下活动,旨在专业领域能集合更多优质企业和资源,圈子交流、跨期抱团发展,每次活动限定席位向会员开放!


总之,找人才、找融资、建圈子;学创业、学经验、拓眼界,在这里全都帮你解决!


注:

以上权益:亚杰会员特享受免费或内部价格福利。


三、入会途径


填写《会员申请表》

会员部资格审核

审核合格缴纳会费

会费标准:个人版 3,000 元/年

                 企业版 5,000 元/年

四、联系方式


温馨提示:您有任何疑惑请拨打秘书处电话:010-62680817

联系人:13264057045(微信同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街昊海楼办公区二楼

申请会员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