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招募
摇篮招募
亚杰商会摇篮计划招募简章
亚杰商会于2004年底在北京北大朗润园正式建立,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其广为认同的宗旨和理念 以及独特的成长模式,在科技商业界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吸纳了一大批各界精英人士成为亚杰 商会的导师和创业家学员,逐步发展成了一个志趣相投、相互交流、资源共享的组织。
立即报名

“未来科技商业领袖摇篮计划”(以下简称摇篮计划)是亚杰于2006年正式发起设立的以推动中国青年创业家成长与进步的公益孵化项目。每年邀请10位在科技、商业、投资金融界的精英人士作为导师,同时通过多种渠道甄选30位富有潜力的创业家,以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和多对多的创业深度辅导、讲座培训和集体活动等多种方式,为年轻创业家创造面对面向导师学习的机会,同时打造一个导师与学员及学员与学员之间交流分享的网络化学习型组织。




摇篮计划是国内最早的创业公益孵化项目,开创业内“精英导师一对一辅导”先河,首推“创业大家庭”模式,首创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育体系,以“培育未来科技商业领袖”为宗旨及使命,以“成功不能复制、智慧可以传承”发展理念,真正树立“学习、分享、友谊、回馈”的核心价值观。




经过17年不断的成长和发展,摇篮计划立足北京、走向全国,摇篮模式先后在台北、珠三角、长三角、西南等区域落地开花,汇聚了全球各界近500位知名导师, 800多位优秀创业家,培育出了一大批领军人才,摇篮计划上市企业达到62家,学员企业获得了超过5000亿人民币的融资。




我们的特色:




1.导师一对一指导、一对多深度培训、多对多激情碰撞、多对一全面辅导。


2.往期学员案例分享,以创业经验、教训为主的创始人实战、实操课程。




我们的成绩:




完美时空  一期创业家池宇峰纳斯达克上市

达内科技  一期创业家韩少云纳斯达克上市

中文在线  一期创业家童之磊深交所上市

兆易创新  一期创业家朱一明登陆上交所

海兰信   二期创业家申万秋创业板上市

兰亭集势  五期创业家文心纽交所上市

神州付   五期创业家孙江涛联交所上市

龙席网络  八期创业家徐炜挂牌新三板

梦之城   九期创业家于仁国挂牌新三板

虎嗅    九期创业家李岷挂牌新三板

测聘网   十期创业家许峰挂牌新三板


……已有62家企业上市成功




融资成果展示:




微影时代 四期创业家林宁C轮融资45亿

YOHO  九期创业家梁超D轮融资6000万美元

易企秀  十一期创业家黄金B轮融资六千万元

……融资额达到5000亿人民币




亚杰摇篮计划还默默地、公益的推动了这些事情的发生:

58同城(摇篮导师姚劲波公司)、赶集网合并(摇篮导师杨浩然公司)

美团(六期学员王兴公司)、大众点评合并

美团(六期学员王兴公司)收购钱袋宝(五期学员孙茳涛公司)

柠檬微趣实现50倍增长(八期创业家齐伟 )




我们的课程:




核心:导师辅导六大模板+高管专业模块


辅助:国际化创新课程+行业专题私董会+积极心理学等多元化课程




我们的服务:




1.亚杰基金——已完成两期基金投资,投资蚁视、小能、拱顶石、彩球等

2.亚杰汇创始人俱乐部——创业全方位链条服务

3.全国重要园区对接

4.其他专业咨询服务等




课程形式:




导师面对面辅导、高管、行业专家分享,小组私董会实操拍砖讨论、案例剖析。




招募条件:




1.年龄在25到40岁之间,创业公司的CEO或创始人;

2.申请人有相当的发展潜力,其创业企业有着清晰的商业模式、巨大的市场空间、独特的竞争优势、有机会成为其所在领域的领军企业;

3.创业者认同亚杰商会“摇篮计划”的使命和价值观,并乐于投入时间与精力参与组织活动;

4.有意愿与导师就创业相关的管理和发展问题进行长期深入交流和互动,而非寻求单纯的实务帮助;

5.申请人所领导的企业处于初创期和成长期。




招募方式:自荐、会员推荐、导师推荐、创业家推荐。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1日

学习费用:公益免费

咨询方式:

公司电话  010-62680817

李老师 13911047007    lis@aamachina.com.cn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