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常义君
常义君 炼金台CEO
常义君 炼金台CEO

炼金台,是国内唯一基于完整巴塞尔III风控体系的SaaS平台,帮助数万家中小金融机构及产业链核心企业快速开展(线上/线下)消费信贷、供应链金融,以极低的成本赋能(个贷/对公/中小企业)的全信贷风控技术及资金,自动的完成信用评级、额度、定价和审批,对接银行等金融机构放贷。客户包括太极集团、中国中期、京朋集团、北控能源、平安信保、京东金融、华夏银行、富民银行、恒丰银行等机构,累计助贷超100亿。

创始人常义君,2004-2005年:联想金融公司的导航者分公司,项目经理;2005-2015年:华夏银行总行,大集中办公室副室经理;2015-2016年;NTTDATA中国,中国区金融副总裁。在全国性商业银行(华夏银行)担任管理10年,从无到有的建设了该银行的个贷、汽车贷、对公、中小企业信贷、供应链金融、企业和个人征信、信用卡升级、风险模型和平台金融等业务和风控体系,并一直是总负责人,技术出身然后也负责产品和互金业务。信贷表内余额规模超2万亿,信贷客户300万,有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和运营经验。



aama@machina.com.cn